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与国际比较政策论坛(ICPA-Foru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3日,国际比较政策论坛(ICPA-Forum)主席、比较政策分析杂志(JCPA)总编Iris Geva-May教授来访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并会见院长薛澜教授、副院长朱旭峰教授。薛澜教授作为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PMA-China)理事长与ICPA-Forum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两协会的合作交流。薛澜在会谈中对Iris-Geva-May教授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未来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 

    会谈后,薛澜、朱旭峰和Iris Geva-May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PMA-China会员可优惠加入ICPA-Forum成为会员,同时在PMA-China主办的学术会议中可评选“最佳比较政策论文奖”,两协会共同出资奖励1篇或2篇文章。

                                   

    薛澜、朱旭峰和Iris Geva-May教授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Geva-May教授发表了题为“竞争社会下学术发表面临的挑战”的学术演讲并与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师生交流。

                          图为朱旭峰教授(左)与Iris Geva-May教授(右)

                                        图为与会学生向Iris Geva-May教授提问并互动交流 

    签约仪式后, ICPA-Forum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致力于促进、鼓励和交流与比较政策分析研究有关的思想、研究和其他活动的学者的国际网络。它通过参与比较政策的问题、方法论和理论的对话,助力于《比较政策分析》杂志的使命及其目标的实现。

    JCPA创立于1998年,是唯一专门研究比较政策分析的杂志,也是ICPA-Forum的旗舰杂志。《比较政策分析》杂志的使命是加快对比较政策研究的发展及促进国际学者对各国政策制定的探索和研究。《比较政策分析》杂志鼓励政策领域的跨学科出版物,以及公共政策、社会学、公共事务、管理和治理的交叉学科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