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张维教授担任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年会新一届主席!

    2019年7月,在成都举办的第十二届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年会(CSAMSE)上,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张维教授就任该系列国际年会新一届主席(任期六年)。来自美国杜克大学、纽约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的三位教授分别就任CSAMSE副主席。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张维教授

    CSAMSE系列国际年会由时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讲席教授陈方若博士等一批著名海外华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者于2007年发起,旨在通过连接海内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者、连接产学两界,积极推动管理理论和实践在中国的发展。首届会议于2008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

    CSAMSE系列国际年会在迄今为止的十二年内已经迅速发展成为在中国大陆召开的本领域国际化程度和规格最高的学术会议之一,为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华人学者在世界范围内的交流与合作做出了杰出贡献。其参会者包括活跃在美国、加拿大、欧盟、新加坡、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的优秀华人学者、关注中国管理理论与实践的非华人学者,以及在中国的知名企业的相关代表。

    管理与经济学部现任党委书记马寿峰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第十二届CSAMSE国际年会,并为最佳论文奖获得者颁奖

    在历届CSAMSE国际年会中,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一直都是重要支持单位。学部曾经在2011年承办了第四届CSAMSE国际年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学部现任党委书记马寿峰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第十二届CSAMSE国际年会,并为最佳论文奖获得者颁奖;张维教授是历届CSAMSE国际年会的Program Committee成员,也曾受邀做过大会报告、担任论坛嘉宾,并于2017年CSAMSE第十次国际会议暨CSAMSE成立十周年庆典上被授予“CSAMSE杰出贡献奖”;学部的若干位校友和教师也在CSAMSE系列国际年会中分别担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及Officer等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