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学界共享的平台
    •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天津隆重召开

    信息管理专委会与CNAIS共同主办的博士生与青年学者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

    10月11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与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共同主办的博士生与青年学者论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信息管理学院举行。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香港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14位博士生与会宣讲论文。

    论坛由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裴雷教授主持,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孙建军、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秘书长及CNAIS副秘书长郭迅华致开幕词。南京大学商学院营销与电子商务系许开全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管系窦一凡副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郭迅华副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邱凌云副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卫强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张瑾副教授担任论文评议人。

    在下午的专家报告中,窦一凡教授与陈曦教授分别就微信的溢出效应、数据驱动的信息化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之后邱凌云教授、卫强教授、陈曦教授、窦一凡教授与博士生和青年学者展开交流讨论,并给出建设性意见。最后,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刘向威老师为优秀论文获奖博士生颁奖。